「啊~!好滿足!」墨拍著因為吃太多東西有稍微有些凸出的肚子,露出十分滿足的天真笑容。

「汝等的食物真的太好吃了,尤其是那個…那個…。」


「蘋果派。」我一臉無奈地幫墨補上話。

「對對對!酥脆的外皮,裡面被醬汁浸泡的鬆鬆軟軟,蘋果煮過之後的味道竟然這麼棒。有點脆又有點軟…嗚~天啊!」墨好像小孩子得到新玩具似滿臉興奮的說著。「要俺每天吃這個我都甘願,俺一定要學起來回去自己弄來吃。」

「妖精族沒有蘋果派?」我看著桌上曾經放著蘋果派的二十個盤子,再看看眼前這位與食量不符合的少女後嘆了口氣。「這個食量也太誇張了。」

「沒有!咱們崇尚自然,就連吃也是。」

「那肉也生吃?」

「咱們不吃肉…。」墨用一種同情的眼神看著我正要入口的雞腿。

「喂,那什麼眼神啦!」我被這麼一看,竟然開始猶豫要不要咬下去。

「逗汝玩的啦!哈哈哈!」墨向後一靠將背貼在椅背上,兩手交插在胸前。「汝快吃一吃吧,俺有點累了呢。」

「妳可以先上去啊!」

「等汝。」墨將身子往前挪雙手撐著頭,她的胸部也跟著撐在桌子上。「今晚,一‧起‧睡‧呦!」

「啥?」我噴出剛喝入嘴中的水,坐在對面的墨很靈敏的閃過並且走到身旁。「就這麼愛尋我開心啊。」

「呵呵,俺先去睡了。」接著墨在耳邊小聲地說。「汝可不要來偷襲喔!」

「誰會啊!妳快去睡!」

「呵呵,晚安喔。」墨丟下滿臉通紅的我,往二樓的房間走去。

「好了,該來打聽一下情報。」我見墨消失在樓梯的盡頭後,就站起來往酒吧的方向走去。「有幫她用魔法隱藏,應該不會有事吧。」

 

 

「看來米契爾跟瑞琳斯克之間的關係越來越惡化了,邊境居民的紛擾不斷啊!」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到房門口,我輕手輕腳地推開木門。「累死我了,咦?這是什麼?」

關上門後我踩到地上有類似布料的東西,將手上的蠟燭那微弱的光芒靠近地面。

「那傢伙該不會…。」我將地上屬於墨的衣服撿了起來,就在起身的時候墨也剛好從床上起身。

「嗯…?里昂?」墨不知道是睡胡塗還是故意的,什麼都沒有穿的上半身就這樣裸露在我面前。

「嗯!妳…妳快睡。抱歉吵到妳了。」我趕緊將蠟燭吹熄並摸黑放好蠟燭跟墨的衣物,然後躺到屬於自己的床鋪上。「晚安。」

「嘻嘻,汝這個笨蛋。」墨的聲音從身後傳來的同時,我的身體也感受到柔軟跟水果般芬芳的體香。「辛苦汝了,晚安。」

「墨…這樣…。」我對此感到十分地不安,同時也沒了睡意。

「只是睡覺,沒什麼。嘻嘻,晚安喔。不要再讓俺說一次。」

「晚…晚安。」

 

這樣怎麼睡得著啦!

 

心中雖然如此吶喊著,不過睡意很快就讓我意識模糊進入夢鄉。

 

那晚我做了個夢,夢中曾經居住的村子捲入了戰火。火焰吞噬著自己熟悉的一切,魔物以及軍隊在四處廝殺著。夢中的我站在村子的中央,似乎十分絕望地看著父親的雕像,雕像下面寫著弔文…這表示父親…父親他……

曾有幾隻魔物想靠近我,我連看都不看一眼就用手上的長刀將他們斬殺。

我感到很傷心很傷心很傷心……

接著看到被綁在十字架上死去的曦…………

死去的曦!!

衣衫不整、雙眼瞪著天際死去的曦!!

一瞬間黑色的氣息環繞在我四周,我很清楚我在操控著它們,因為我感受到它們傳遞過來的情緒。

憤怒、悲傷、不滿、自責、無力…………

我的頭髮因為這股力量漸漸轉為銀白,那是古籍中哀淒的銀白色…

黑色的氣息隨著我的憤怒爆發開了,當我清醒過來之後四周再也沒有生息…

腐敗龜裂的土壤…花草樹木的枯萎…河川水源發出陣陣屍臭味…就連大氣也只剩下…

亡語………亡靈如此在我耳邊低語著…

 

時間洪流之中,我們原地踏步。

我們拋棄了的心,你看見了嗎?你看見了吧!

連身邊的事物都漸漸不知道了!

悲慟嗎?痛苦嗎?

改變吧,從自身開始。

把一切都捲入黑暗之中。

 

時間洪流之中,我們原地踏步。

我們拋棄了的心,你看見了嗎?你看見了吧!

連身邊的事物都漸漸不知道了!

將一切摧毀吧?將一切摧毀吧!

我們是我們…仍舊是我們……

我們把一切捲入黑暗之中。

 

 

「俺說汝啊,昨晚做噩夢了嗎?」墨對著一臉無精打采的我問著。「俺就給汝這麼大的壓力嗎?」

「跟妳沒關係啦!」我抬頭望著天空,獨自思索著自己為何會做了那個夢。「是因為我找不到自己的道嗎?到底要我找什麼,爸爸。」

 

我撇了一眼假裝玩弄頭髮的墨,感覺上她好像知道些什麼卻沒有說。

那時候我完全不曉得與這位妖精族的女子旅行是多麼危險的事情,同時這也是我一生中最難以忘懷的時光。

那個我尚未查覺到的沉重悲痛人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vin7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