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仰望著天空…

沼澤中的水氣如薄幕般擋住了我的視線,除了水氣之外茂密的枝葉也將天空切割成無數小塊。

破碎的天空…破碎…是嗎?

要是我能事先預知道我會在這裡和她相遇,那我鐵定不會走這一條路。

這是我在遇到這位麻煩小姐後的唯一想法。

看著眼前這位小姐,我眉頭鎖住的憂愁更加地深了。

「我說…海凡各小姐…。」我一開口,眼前的她馬上瞪了我一眼。「那個…墨小姐。」

當我換了個稱呼她才稍稍露出了滿意的神色,接著她一邊把玩著她鵝黃色的柔髮一邊等著我說下去。

「妳…確定?」

馬上我就後悔問了這個問題,她像是被觸發到某種機關似的一躍而起。

「汝懷疑?」她如同一頭雌豹環繞著獵物般的在我四周走動,幽雅並且散發著危險。

「喔…只是…我並沒有要去瑞琳斯克啊!」我吞了口口水,眼神不安地游離著。

「汝還是個騎士嗎?」她站在我面前插腰並且微微地放低身子,似乎想跟我盯著地面的雙眼對上。與人類完全不同的妖精族服飾襯托著她雄偉的雙峰,而她做出這般彎腰的動作時衣領的間隙有著讓我心跳加速地若隱若現。「俺這等嬌軀,汝竟然要俺自己回去瑞琳斯克?」

「不…不是這樣的。」我臉紅著把視線往一旁被打倒在地的狼人,當看到這些狼人我馬上想到她話中的語病。「妳剛剛不是一個人把狼人打倒了…我不覺得…。」

「真是夠了!」她打斷了我的對話,並且將身體貼了上來且露出一個甜笑。「汝是覺得沒有報酬不想去做吧?人類…。」

「我都說…不是了!」柔軟的感覺貼在我的胸口,我感到耳朵像著火似地發燙。她古靈精怪的眼睛先是盯著我看,然後雙手溫柔地撫著我的臉。「墨小姐,請妳不要這樣。」

「嗯哼,叫俺墨就好了。」墨看到我的樣子嬌笑了一下,然後用雙手捧著我的臉。

「嗚…。」眼前這位美麗妖精的豐潤雙唇近在咫尺,當我因為它們而出神的時候臉上傳來一陣劇痛。「痛痛痛!請妳別這樣啦!」

「所以俺說啦!」墨一邊捏著我的臉頰一邊試著想拉長我的臉,然後用十分任性地口吻說著。「汝就護衛俺回瑞琳斯克,聽懂沒!」

「桌…桌太講倫縮藍…(這…這太強人所難)。」被捏著臉的我口齒不清地表達我的抗議。

「哈哈哈哈哈哈哈!」聽到我這樣說話的墨先是一愣,接著放開我抱著肚子放聲大笑。「這…這什麼…哈哈哈…喘不過氣來…哈哈。」

 

妖精族的幽默感真是奇怪。

 

「喂!汝剛剛是不是覺得俺的幽默感很奇怪?」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墨忽然停止大笑看著我說。

「沒…沒這回事。」我乾笑了兩聲,同時認知到妖精族的直覺是很厲害的。

「俺看汝應該是在追尋自己的道吧?人類的騎士很流行這樣呢。」

「啊?」在我還沒來得及反應的時候,墨已經牽著我的手往前大步前進了。

「好啦好啦,別囉嗦了。跟俺走就對了!」

 

「吶,汝叫什麼?」

「里昂…。」我嘆了口氣候回答,沒想到被她用力拍了一下背。

「別這麼沮喪好嗎!快樂點!汝的姓氏呢?不會是連姓氏都沒有的騎士吧?」墨一邊大笑一邊說著。

我會這樣還不是因為要陪妳繞遠路去瑞琳斯克…

「咦?我應該無法穿越瑞琳斯克的國界吧。」

「走過去就好啦!啊!汝別轉移話題,汝真的沒有姓氏啊?」

「我沒有在轉移話題好嗎!斯多德啦,斯‧多‧德!」

「哦哦哦!」墨像是看到寶物一般的高聲大叫,然後用懷疑的眼光看著我。「真的嗎?斯多德?」

「妳知道斯多德嗎…噯…。正常來說你們不是有遊俠在邊境守著,我就送妳到那附近就好。我不想惹麻煩。」

「放心吧,俺不會讓汝做白工的。」墨說完便丟下里昂往前走去。

我嘆了口氣後也跟了上去,心中不斷思考著跟一個妖精族在人類的領地旅行會遭遇的種種麻煩。

 

不要遇到太麻煩的事情才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vin7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