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哈…嗚…。」

我聽見暗夜中有個身影獨自喘著氣,睜開雙眼將手放在身旁的劍。早就習慣黑夜的雙眼清楚看見一個人影正扶著牆壁,從他的動作來看腰部似乎受了重傷。

「嗚…。」那人發出痛苦的聲吟後倒了下來。

正當我奇怪蒼昊大人沒有行動之時,窗外投射進來的月光照耀在倒下的人身上。


「神使大人!」我馬上就認出那個人來,只看到鮮紅的血液將白色的祭司袍整個染紅,除了腹部史卓爾身上還有許多傷痕。

「哈…哈啊。里…昂?」史卓爾雙眼矇矓地看著我,意識看上去已經開始模糊了。

「是的!請您等一下,我馬上幫您治療。」我雖然這樣說著,但是手邊完全沒有治療工具,而我也不會任何治療法術。「可惡,到底該怎麼辦?到底…。」

「過…過來。」史卓爾喘著氣要我低頭,似乎想跟我說些什麼。

「是…嗯嗚!啾嗯!」當我低頭的瞬間史卓爾親了上來,我驚訝著想要掙脫卻被史卓爾抓住頭而不能離開。

一股使用魔法過後的疲勞感像我襲來,眼皮開始變得沉重意識也開始模糊,在我完全閉上眼的最後一慕是發著光芒的史卓爾。

 

「神使大人!」我睜開眼的瞬間馬上起身,結果一頭撞上在我眼前的史卓爾。

「啊!」

「噢!」

「好痛,你做什麼啦!」史卓爾穿著沾有血漬的白袍說明了昨晚的事情部是做夢,而眼前的她似乎已經安然無恙地包紮好傷口。

「您…沒事?」我完全忘了額頭上的疼痛,驚訝地看著史卓爾。接著腦袋浮現了自己被強吻的畫面,接著臉上一陣發燙。「嗚…。」

「昨天謝謝啦!借用了你的馬那才勉強緊急治療,嘻嘻。」史卓爾俏皮地笑了一下,似乎對昨天的吻毫不在意。

 

對吼…只是借用馬那…我自己想這麼多做啥!

 

我拍了拍自己的雙臉,想將自己腦中那些讓人害躁的想法拍去。但還是會想起那柔軟的觸感,嘴唇似乎還能感覺到那股溫柔。

「抱歉啊!擅自這樣做,還讓你看到我的糗樣。」史卓爾吐了吐舌頭用裝可愛的樣子道歉,完全沒有一個神使該有的莊嚴穩重感。「真是糟糕,這樣子又要拖好久才能搞定了。」

「請讓我幫忙吧!」我一臉凝重地看著史卓爾。

「不行!」史卓爾仍然拒絕了我,她站起身子走到窗邊。「你完全不習慣使用馬那,只是跟你借一點點馬那來用你就昏睡了三天。你自己看看,現在是第四天的晚上。」

「嗚…。」史卓爾說的沒錯,我的確很不習慣使用馬那。「但是您…。」

「別擔心啦!」史卓爾露出燦爛的笑容。「你快上路吧!」

「可是…。」在我猶豫的時候史卓爾將兩個人傳送到結界外面。

「送你到這邊囉!」史卓爾推了我一把,然後將我的行李以及補給品丟給我。「里昂,有些事情就是得孤軍奮戰。你會懂的。」

「但是…!」我想說些什麼卻被史卓爾用手指壓住雙唇,在很近的距離兩個人看著對方眼中映照出的自己。

「有些很重要的東西得自己揹負,因為背負著很痛苦所以才要自己揹。將來有一天,你會有足夠的力量這麼做,那時候你就要選擇。現在,我選擇了。」史卓爾說完笑著消失在結界中。

 

漫地的砂因為星光照耀而閃爍著銀白色的光芒,偶爾吹起的寒風會捲起一層薄紗似的銀砂。我低著頭緩慢地前進,腦中反覆思索著史卓爾的話。

 

有些很重要的東西得自己揹負,因為背負著很痛苦所以才要自己揹。

 

「我不懂啊,兩個人的力量不是比一個人大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vin7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