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聽名字我完全不知道這遊戲到底在幹嘛

對!就是這種感覺。


遊戲介紹也是說勇者要打敗魔王什麼的….

實際玩下去,才發現不是什麼奇幻風

拿小說來講像是推理小說(?

在正式開始玩之前,我偷偷去看了一下攻略

本人是個劇情派,而且又不想花時間重跑。

一去看才發現,乖乖不要命喔!真夭壽!

總共有五個章節,七種節尾(4END3BAD END)

跟妹之控截然不同的是

如果沒看攻略 這樣跑自己喜歡的

似乎會影響到時間跟劇情的享受

遊戲的第一章應該可以算是共通,先大致把所有人粗略交代出來

主角 京介

g6.jpg

身為學生實際上卻是一個在黑道企業中操盤的人。對金錢有著執著,這來自於兒時貧困所受到的屈辱。平常用花花公子哥的形象來掩飾自己冷酷真實的一面。

椿姬

g5.jpg

善良的班長跟同學,跟主角的真實信格可以說是相反。也是第二章劇情的主軸,第一個就可以進入專屬劇情的角色。

花音

g7.jpg

主角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是個花式溜冰選手。第三章中的劇情是以她為主,是個配音跟面孔讓我有點覺得可怕的人。

水羽

g8.jpg

白鳥建設董事長的女兒,在前幾章因為某些事件不常出現在學校。是個很可愛的人,從任何角度來說都是。

g9.jpg

自稱勇者的轉學生,跟魔王有著因緣。跟其他角色不同的是,她只有一個結局。

 

第一章讓勇者- 跟魔王第一次對峙

也送出一個數學邏輯的推理,這題目其實如果給無關緊要的人去想

毫無緊張感的帶入去推,其實答案馬上就出來了

不過 想謎題本身就很難 能想這樣我覺得也不賴了

這遊戲因為劇情不同,對同一事件的解釋也有所不同。

但是因為他給你的資料很少,可惜的是不能完全開放式的自己推測到。

是有可能猜到,但是只能純猜測。

就跟他劇情中給予的懸疑,是單方面的一樣。

感覺上有點可惜,就是。


椿姬之章

g1.jpg

所謂的鏡

我想就是主角跟椿姬一開始的信念對立

椿姬跟自己也可以說類似過去自己的弟弟的對立。

在信任人與不信任人,一面鏡子看到的不是原本的自己而是對立的自己。

 

花音之章 母親教我的歌

g3.jpg

承接著第三章的事件,主要環繞在花音,花音的母親兩人的相處上。

對於人格的描述,在這一章是另外一種表現。

不同於春姬的真,花音算是小惡魔般的存在。

 

水羽之章 姊妹的私語

g4.jpg

水羽章在整個遊戲中給人輕快的感覺,少了犯罪跟黑暗面的沉重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少女情懷。

 

從四周的人學到成長的力量,這一章感覺像是水羽的成長。

 

椿姬章從汙染到回歸、花音章的負面走向正面、水羽章是從依賴走向獨立。

這三個支線女角的劇情,我覺得非常棒。

 g2.jpg

主線當然是春跟京界與魔王的對峙,這部作品真正地劇情。

主線劇情,我感覺沒有什麼好說的。

除了說京介是真男人之外....

去玩一遍吧。

我們習慣把事物價值用金錢去做比較

我們習慣金錢這一個價值代號

我們忽略了一些無法輕易用金錢去衡量的事物

當我們發現後 我們痛苦 我們逃避

之後  我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vin7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