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上一次的心得文,真的是隔了許久許久。

在這期間也玩了不少,但就是提不起勁打一篇文章介紹或者是抒發心得....

做為一個初心者,因為F/Z新番而回去玩了菲特今晚留下來(Fate stay Night)...

嘛,真是個好作品....不過為啥會變成夢見之藥的文呢?

絕...絕對不是喵子實在太棒之類的(撇頭

照前例,先聲明雖然我會盡力避免劇透。但總是難免....

嘛,這款05年的遊戲我現在才發文,我想也劇透不了什麼鬼了(笑)

這款遊戲一開始看到她的畫風,我就覺得有一種夢幻的氣息。

0000 

遊戲登入畫面就是三位女主角 白木亞繪香 喵子 桐宮彌津紀(左到右) 配上凌亂的課桌椅...跑過之後會發現三位女主角的眼神很到位呢!!!

在還沒開始玩的時候,我以為這是款奇幻劇情的遊戲..大概是因為之前跑了F/N 跟 F/H吧....

回到遊戲,結果在稍微打聽之後發現這是款現實黑暗(?)校園生活的遊戲...

會在現實後面打問號是因為三位女主角在我眼中、或者說在我腦中是所謂的非常人的存在.....

現實來講,非常人是不輕易顯露出自己的非常態

嘛,遊戲就不要計較太多了

這款遊戲的三個女主角分別對應了三個異常

霸凌 性格扭曲 毒品

不過在我眼中是性格扭曲X3啊!!!!

整個劇情發展我覺得節奏不錯,有嚴肅的地方也有搞笑的時候

搞笑時會讓你嘴角不爭氣的上揚,當然紳士時....也會上揚(笑)

女主角之間是完全沒有連結的關係

所以基本上當你選擇一線攻略時,其他線的女主角就會幾乎消失,這是讓我感到有點遺憾的地方

首先嘛,介紹主人公 加加見公平 旁邊的是她妹妹 綾

0001 

在這邊我要大喊:不能攻略綾真的是一大痛苦啊!!!!!

主角是一位跟人保持距離的高中生,以中國人來講就是處事圓滑、不露真意的人

他本人則是用無色無味形容過自己...

他所生活的家庭有養父母跟一個妹妹

沒錯,設定上他跟妹妹是沒有血緣關係的!!

各位紳士一定想這樣吶喊

為什麼沒血緣還不能推!!!!

綾這麼可愛 為什麼不給推 這簡直沒天理

咳咳!抱歉,激動了!

接著來看看女主角吧!

 

白木 亞繪香


0002 

公平的同班同學,是一位轉學生。

因為某些原因受到班上同學排擠,如果走入她的線就會漸漸知道原因

南條京香---班上的核心人物,她率眾在班上欺負亞繪香。

遊戲將個體尋求團體中生存的最小阻力之路充分表達出來,而我們每個人每天都以不同的形式在做著這件事情

每當認知到這點時總是有點不快。

亞繪香是一位性格單純的女孩,但是是一種極端的單純,這份單純使她的思考不同於常人

0003 

(拿著剪刀的人就是南條京香)

面對絕望,單純的亞繪香要求對方殺死自己並且露出笑聲。

這邊最讓我毛骨悚然,笑照常理來講是帶有正面意義,但是在這個場合卻是詭異

其實不用玩到這個事件,就可以從對話中看出亞繪香這人的異常

應該說她那種極端的純真就是種異常。

 

桐宮彌津紀

0004 

比公平年長,是學生會會長

是一位全能型的美人,身為千金大小姐的她在表面上是無懈可擊

隨著與她接觸久了會發現,在一層一層的偽裝之下的她

是位極度及時行樂的人,或許該說是因為對未來的不確定所產生的不安...導致她出現這些行為

要說她是性格異常,我想很多人如果剝去偽裝都跟她一樣吧

我們都習慣被決定,因而在忽然需要決定時承受不了決定的重量

我很喜歡她說過的一句話

有能力做才做 跟 喜歡做才做 是截然不同的兩回事

跟其他兩條線比起來,學姊線有種濃厚的沙必思感覺

不過這不代表這條線比起其他線遜色。

如果要形容這條線的話,那肯定是『瘋狂』。

 

喵子

0005  

自稱是貓精的喵子,在主角打工的便利商店後巷和主角相遇

宣稱在尋找妖精鄉,而拉主角一同陪她尋找

主角因為感受到她身上色彩而陪她(主角之前自稱自己是無色無味的存在)

然而隨著劇情發展會發現兩個人是類似的存在。

先前也說過這是個現實的校園遊戲,所以妖精什麼的根本是鬼扯

這邊的異常是毒品,講到這邊相信大家心裡大概也有個底了吧?

揪鏡,喵子是什麼東西呢?

去玩一遍就知道囉~

 

總體而言

夢見的結局都是家庭風格~(?)

雖然有人說這部十分黑暗,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畢竟 黑暗面中的東西,我們是最清楚不過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vin7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