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挺糟糕的
會隔這麼久絕對不是我忘記我還沒把下貼出來
好....就是這樣。

最為一連串三題故事的最後一篇來囉!

啊咧?

當我回過神來之時我的整個左手臂被削了下來,我很快地調整姿勢閃過下一次攻擊並且就地尋找掩護。

奇怪?這在資料上沒有,是資料來不及更新嗎?

我一邊等待左手臂的重生一邊分析目前的狀況。

沒錯,所謂的改造身體就是這樣。

我在那一天變成一個怪物,以非人類的身份活了下來。

他們在我身體裡面植入一個核心,只要那個核心存在我不管怎樣都不會死,連頭被砍掉都可以再生。

「裝備差不多都用光了,只能使用核心的力量了嗎?」

我閉上眼集中精神,想像著身體內有著一個開關,接著我想像自己把那個開關打開。一股熱流沿著我的脊髓直衝腦門,手指頭的尖端彷彿觸電一般麻痺。全身的關節傳出骨頭相撞的喀喀聲,內臟有如處於高壓環境般被擠壓。

一切都只在傳達一個意思,身體在拒絕我將要做的事情。

 

武器毛瑟M1871…彈種……高速穿甲彈

 

在心中將條件想像出來之後,彷彿在電腦內製做立體模型一般出現了基本模組,接著完整的物品就出現在我手上。

 

植入我體內的核心最主要的功用其實並不是再生,而是可以產生這種非現實的創造行為。這種能力並非無敵,我製造出來的毛瑟步槍只能發射一發子彈,僅只發射一發之後就得丟棄,而且我只能製造出毛瑟步槍還只能製作M1871這一型號。

不過可以超脫現實的配上任何彈種就是可怕的地方,在上一個任務之中我在裡面填充了所謂的集束彈。

毛瑟步槍發射出空投炸彈,這在現實中根本是個笑話。

不過對我來說,這就是個手段。

 

碰!

我離開遮蔽物朝著防衛系統開了一槍,接著馬上再造出兩把毛瑟步槍以雙手持槍的方式開槍。

碰!碰!

 

啪嚓!

反作用力使的我的兩手產生穿透性骨折,但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再生修復完成。

「嗚……。早知道就先打一些嗎啡。」

能夠無限再生並不代表沒有疼痛,通常在出這種需要潛入設施的任務前我都會準備一些嗎啡注入。

「看來無法祕密潛入了。」

彈種:響尾蛇飛彈。

轟!轟!轟!轟!轟!

連續造出五把毛瑟步槍並且發射飛彈,逼得敵方保全趕緊撤離這個區域。

「嗚。」我一邊忍受著手臂再生的痛楚一邊前進,研究所幾乎可以說是面目全非。「得快點,我都搞成這樣了。目標說不定逃走了。」

 

彈種:空尖彈

「抱歉了。但是只失去行動能力總比死去好吧!」

碰!碰!碰!碰!碰……

步槍一把接著一把造出,我朝著所有接近的保全人員開槍癱瘓他們的行動力。

在哪?在哪?

我將記在腦中的平面圖上的空白處一個又一個地拜訪,但我只是看到一個又一個不人道實驗之後的殘骸。

「應該已經跑了,該死。早知道就直接毀掉整個研究所就好了。」

該使用什麼子彈?燒夷彈?

還是跑到遠處用戰斧?

 

「暗殺者小姐,妳在找我嗎?」在我思考撤退後的毀滅行動時忽然傳來熟悉的聲音,那是在話筒內聽貫的令人厭惡的聲音。「小貓咪~。」

「組長……是目標?」

「不是喔!妳才是目標,小貓咪。動手,二號。」組長彈了指頭之後我的右手臂就跟剛剛一樣被削了下來,我連狀況都來不及掌握就被銀色的閃光削去兩隻手臂。

「嗚啊啊啊!」兩隻手臂跟一隻小腿都被砍掉之後我只能往地上倒下,而這時候我才看清楚銀色閃光的真面目。「為什麼?」

熟悉的那個她沒有回話,只是憑空造出幾十把日本刀環繞在她身邊。

「驚訝嗎?二號可是跟妳不同喔!她在發動核心時,是沒有自我意志的。」組長用手撫摸著被稱為二號的少女,也是我兒時玩伴的人的臉。「雖然她的武器沒妳的好,不過妳消失之後就是她最好了喔!」

「二號。武器,太刀。等級,七胴。速度,光。」組長輕輕地在她耳邊下令,接著用嘲弄的眼光看著手腳仍在再生的我。

「是。」

 

 

「嗚……?」四周的灼熱以及腹部的疼痛傳來,四周也不是剛剛研究所的先進感覺。我困惑地想要轉動脖子,但是劇烈的疼痛使我放棄這麼做。

「怎麼回事?」我感覺不到我自己的四肢,甚至連下半身都無法感覺到。

「又醒啦?」一個說陌生不算陌生,但是也說不上是熟悉的男人聲音在我前方響起。

「你是……誰?」我看向眼前一頭亂髮的男子,他蹲在我的前面而旁邊有兩具屍塊。

「醒了?那換下一個吧!」那男人解開綁著繃帶的右手放在我的頭上,而這個舉動讓我產生了一股莫名的恐懼感。我彷彿知道再下去會沒完沒了似的,我想掙扎擺脫那男人的碰觸,但是卻怎樣也無法移動。

「不要抵抗,讓我好好地實現妳的願望。」

在漸漸遠去的視線中,我看到頭上長著犄角的那個男人露出詭異的笑容。

「我不會治療這種玩意兒嘛,那妳想活下去的願望只能這樣實現囉!」

這是我最後聽到的話語。

 

「嗚啊!」

怎麼?又做噩夢了嗎?

我按掉床頭櫃上叮噹作響的鬧鐘準備開始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vin7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