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一堆人要畢業的日子裡
很遺憾 自己畢不了業

吼~這種事情大家應該都會很識相的不問為什麼

所以我也不說囉

話說這裡兩篇放到爛掉的小說

帝國的亡靈 天空

實在有點愧疚啊

不過老實說

當初忽然想到然後就寫了帝國的亡靈_02時
就決定用這種一個人一個人的角度去寫了

而且這東西真的是之前放假回家時太無聊寫的- -

因為還有其他東西要弄  他在我完成順序中整個排鈔後面的OTZ

再來講天空...嘛....

本來是用我高中寫的7K字短篇打進電腦

中間自己把一些東西寫的細一點

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騙你的。

只是有其它比它更重要的東西  所以就先搞定其它的囉QQ

好啦 不管理由再怎麼多

這種荒廢程度真的要切腹才對  本來要介紹GALGAME

而我也玩了不少 但一直很懶得抓圖跟寫文章

而且玩了不少的不少其實....也很多我其實不喜歡啊

最近在準備玩  腐り姫~Euthanasia

燈燈!!!

有緣份的話大概就會打她的介紹囉

先降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vin7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