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裡的荒廢程度....沒錯(眼神死

再次體會到自己有多不定.....

嗚嗚,昨天忙到10點多才有空開啟WORD然後只打了122字我就得睡了

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等下又要去弄傳單了 TAT.....

那麼久沒更新,弄一個上來好了。

雖然來這的人大部分都是看GALGAME吧Q_Q"

但還是有,應該有人不是...

總之一個月更新一次好了!!!

我給自己訂下這種規定(握拳

那麼就附上一個正在弄的故事~


 

 

#1

「任務再確認完畢,祝各位好運。」

耳機傳來最後的聲音,在關閉通訊系統之後正式與外界隔離。

「好運嗎?哼,確實是很需要。」

 

我將單人用拋射膠囊的艙門開啟然後步入了地獄,這個戰區在幾天前遭逢敵人投擲上個世代的毀滅武器。導致在這個地區如果不穿著防護服或者是全身型SDA,很容易就會受到汙染變成所謂的惡靈。

 

「電子、輻射都被靈子吸收同化,耶路撒冷在這附近已經夠麻煩了。竟然這樣加速靈子濃度上升,是故意要產生惡靈嗎?」

我一邊抱怨一邊啟動SDA,臉部前方的電子螢幕出現台灣聯合的國旗的同時女性的聲音也傳了出來。

「語音認證開始。請說出密碼。」

SDA674006285002。」

「確認無誤,SDA初級解鎖。救援模式啟動,當地華僑名單已載入。」

電子螢幕上開始讀取事先儲存在記憶體中的任務情報、當地地圖以及武力配置資訊,一個又一個的視窗隨著我的想法以及眼球移動配置到螢幕上各個區域。

「早安,上尉。建議啟動防衛偵測,目前已在敵人勢力範圍。安全評估為三級。」

「小雪,把時間改為東二區。晚安啊!」

小雪是我為我的SDA的人工智能所取的名字,人工智能在軍用全身型SDA上可以說是國際間的標準配備,不過可以用語音操控人工智能的技術並不是每一個國家都有就是了。

 

「竟然讓我們配備對SDA專用穿甲彈,資料上這個地區的軍力並沒有全身型SDA啊?」

我將手上的步槍解除保險上膛開始朝目的地前進,不過我的心中帶著些許不安。對SDA專用穿甲彈最大的用途並不符合其名,這種可以穿透靈子裝甲的昂貴子彈最常被用在消滅惡靈。

 

上個世紀末數個被稱做天譴的殞石落在世界各地,台灣、耶路撒冷、美國中部…等地區。以殞石落下為中心的地區開始出現擁有怪異力量並失去理智的人類,一場巨大的自相殘殺在世紀末上演。

 

在這場悲劇中人們發現靈子以及直接暴露在高濃度的靈子中會產生變異,也發現靈子的多種用途以及特性。

 

福禍一體的靈子改變了世界、改變了我們的心。

記得那位發明SDA的科學家曾經在演講上這麼說過。

我想,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不過我不了解,我們的心被改變了什麼。

 

從踏出膠囊開始我就覺得這個戰區的各種條件都很適合孕育惡靈。

憎恨、不安、悲傷、屍體以及高濃度的靈子。

上個時代就一直紛亂至今的地區,又鄰近一級靈變災害區--耶路撒冷。原本濃度就不算低的靈子,在核彈的催化之下又上升了一個等級。

 

在台北時間凌晨三點,國防部從研究院的報告中判斷這個地區已成為二級靈變災害區,派遣SDA裝甲第六小隊到這地區從事當地華僑直接撤離的任務。

 

投入珍貴的戰力只求撤離華僑?

「上頭大概是想保住珍貴的腦袋吧。」

我看到其中一筆代號為【金頭腦】的華僑資料後冷笑了一聲。

「哼,這傢伙來這邊考察耶路撒冷的樣子。推斷的所在區域剛好是這幾個區域。」

 

「602,602聽到請回答。Over。」

小隊專屬頻道傳來隊友的聲音,看樣子在當地的通訊加密已經完成。

「這裡是602,Over。」

「在A4座標遭遇國籍不明的全身型SDA攻擊。提高安全評估等級,並且積極蒐尋【金頭腦】。Over。」

「在預定地搜索中,Over。」

 

「小雪,安全評估提升到一級。模式更換,裝備全部解鎖。」

「請說出授權指令。」

「SDA666006777002。」

「指令正確,全裝備解鎖完畢。」

結束通訊之後我立刻進入備戰狀態,看來珍貴的腦袋有其它國家也想要。

「上尉,探測到干擾靈子。探測器準確度下降至百分之四十。」

「嘖。啟動逆演算。」

我一個飛撲閃過從正面射過來的小型飛彈,在地上翻滾一圈之後我拿起步槍朝來源開了幾槍,接著快速地躲進一旁的巷子內。

「該死。干擾靈子、反SDA飛彈,也太高規格了吧。」

「小雪,規劃路線。」

話一說完眼前的地圖就出現好幾條不同顏色的路線圖,金頭腦的位置也透過衛星鎖定並且傳了過來。

「顧不了會被追蹤,得趕快抵達目標的所在地。」

我啟動腳上的滑翔系統開始快速地移動起來,我如滑冰一般擺動我的雙腳不同的是我現在滑的是所謂的靈子流。幽藍色的粒子在我的腳邊如波浪般湧起,走過的路徑留下一道慢慢消失的藍光。

 

「上尉,有飛彈接近。種類是靈子偵測類型,判斷為眼鏡蛇S。」

 

「可惡。」

我快速地迴旋後朝後方射出干擾器,接著躲避沒被干擾器引爆的漏網之魚。螢幕上顯示之前下達的逆演算已完成,既然偵測器效能已回復我也不打算任人魚肉。

 

「小雪,鎖定目標。」

或許是得知我的偵測器以正常運作,敵方的飛彈開始如雨一般落下。這是很典型的對付SDA裝甲兵的方法,SDA的靈子裝甲目前還無法完全抵禦飛彈,只要多被打中個幾次也是可以擊毀的。

「為什麼可以對我的狀況瞭若指掌?」

我轉身面對飛彈射來的方向並且快速地左右迴旋閃避如雨般的彈幕,在一次迴轉之後我面對目標將裝載在我右手臂上的兩枚飛彈射出。

「這可是完全追蹤導彈,去死吧!」

我對著敵方發射飛彈的方向比了個中指,然後轉身打算繼續趕路的瞬間偵測器傳來警報聲。

 

我,被擊中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vin7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