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下讀之前,沒玩過的考慮一下
我不會避諱,所以會不小心暴雷喔

開始吧!

有一天

心血來潮在逛板 看到這款遊戲

稍稍看了圖片覺得還不賴就弄來玩囉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OP your little sister ShortVer.

先奉上OP,感覺是不錯聽

有三條線可以攻略,但實際上一開始玩只玩的到兩條線吧(?

虧我還很期待的要先攻略實妹

01.jpg 

↑ 美紀(朋友的妹妹)/栞(實妹) 

08.jpg 

↑ 麻衣(故事中2次元來的妹妹)

第一次玩的時候還覺得她沒什麼

玩到後面另一條線才發現有爆點

02.jpg 

↑ 主角跟他朋友  左 大泉涼(主角)  右 妹尾彰(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主角 我總是會想到天降之物裡面的 英

未命名.png 

有沒有超像= =+

好啦,主角跟妹妹兩人相依為命。

父母不和所以不住家裡(礙事鬼消失了????)

曾經發生過一些事情,曾經要好的兩人一開始有了距離

未命名1.jpg 

一開始玩會覺得栞真的對涼很冷淡呢

不過那是在涼的角度去看

後來又跑一次栞的角度以後 我真的深深被TOUCH到

或許是因為讀心理系的關係

很喜歡一件事情從很多人的點去看(同理心???

所以可能有人會覺得劇情在RUN一遍好脫戲 但是我很ENJOY

一開始好像只能走美紀或者是麻衣線

當然 我先選 麻衣線 走

可是這也是涼的觀點的麻衣線

不過後來走主線(栞線)也有參雜麻衣觀點

這點讓我很滿足說

不過我還以為栞線跟麻衣線  麻衣走的方法會一樣

結果 是不一樣呢 

17.jpg  

這一幕有刺激到淚腺,不過沒有潰堤

就是有種不甘心的感覺吧....不過沒比FF7女角掛掉還不甘心就是

 

接著是美紀線

01.jpg 

事實上我覺得這條線 有點北爛 跟其他線比起來啦

劇情感覺有點弱 而且到後面妹妹們幾乎變空氣跟搞笑用

這條線不意外的很多養眼

這小女生超可怕的主動(抖抖

整體來講是還可以

重點來啦 栞線!!!!!!!!!!!!

一開始忽然來個隱藏人物

吉月舞

03.jpg 

我一開始還想說

靠,不會要給我來"其實我們是沒有血緣關係的這種梗吧"

繼續看下去才知道

這傢伙原來是.............

小麻衣

11.jpg 

我認了

我原本以為麻衣從電腦出來 純粹搞笑用跟創意

沒想到給我藏梗,算你厲害....

其實不解釋為什麼會從電腦出來我是無所謂 沒想到他會搭上劇情

舞的靈魂被神明大人(?)放進麻衣身體

栞線整個讓跑完麻衣線 不滿足的我大滿足

栞跟麻衣兩人的ladytalk&還有OS

未命名.jpg 

↑ 兩人一起吐槽主角

一絲一絲的把過去拼湊出來的風格挺不錯的

兩個人得過去之前在麻衣線只有零零碎碎的

也在栞線拼出來

雖然最後的結局不是最完美的

我本來以為主角會起來反抗(不過這也太不合他的性格,但還是抱著一絲絲他會爆走的希望)

歡樂中帶點憂愁

因為父母終於離婚而必須分隔兩地的兩人

00.jpg 

很堅強啊  真的

在栞線麻衣最後真的很薄弱

請神明大人消去所有人的記憶之後自己跑掉了

這讓我很不能接受啊,不過冷靜下來根據麻衣一開始的初衷..

或許這樣最好吧

跑完ED工作人員群組之後,她又給我來個點

04.jpg 

只有自己有的回憶 偶然跟改變自己的兩人相遇的麻衣(舞)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慨

破關後登入畫面也...

05.jpg 

這畫面似乎在宣示著

人生就是這樣

生活之中很多人你並不知道 或者忘記...

 

玩完以後偶然想起 那個連名字都沒有取的妹妹

06.jpg 

0000000.jpg 

現實來說 我已經不可能會有實妹啦

不過會想要實妹的人一定是沒有實妹的人 

我說對吧 有實妹的哥哥們!!(笑

補上ED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ED Dear My Precious (half chorus)

  

 

第一次分享 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vin7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