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進去之前,不免還是提醒一下

我...會不禁意暴雷...>3<

 

先奉上從YOUTUBE接來的開場

 

因為在YOUTUBE所以有很多不明光線=3=.....

 

這東西台灣好像也有賣,不過我沒去查就是了

 

主角是一個旅行社的新手領隊

 

01.jpg

↑ 這是可愛的巴士小姐,對她一整個超有感覺的。

05.jpg

↑ 司機 乍看之下是個美型男呢...心裡不禁想,有BL劇情??

06.jpg

結果....她馬的 司機是女的

 

我心理在咒罵,到底哪裡像了。放下頭髮也差太多了吧...但是我還是有被煞到=.=

 

故事中主角是臨時要頂替原來的領隊的,而且主角還是超級新手....

 

反正主角不會是重點一  一a

 

接著我們來看看旅行團成員

01.jpg

從左邊開始 美里/初實/美奈/巴  當然都是人妻啦~

 

 

美奈 初實 巴

05.jpg

 

這三人是好友呢,所以常常三人一起出現。

 

 

初實

01.jpg

是三人組中的良心

不過僅限還沒喝酒的時後。

有點天然呆的感覺。

 

22.jpg

吃剉冰擠煉乳可以擠成這樣,真的是....(他畫的超像謎之液體...馬的,害我之後吃剉冰都點果醬不加煉乳。

 

隨著劇情看下來,會發現她的內心很纖細。

 

29.jpg

簡單來說。傲嬌一個

很容易害羞卻常常不承認

而且好勝心超強+運動全能。

04.jpg

在丈夫跟朋友面前是兩個不同面貌的人。

 

 

美奈

02.jpg

在三人組中是擔任吐槽役吧。

腹黑...常常笑著吐出一些讓人害羞的嘈。

07.jpg

是位大小姐,不過心裡似乎很寂寞。

PS. 3人組胸最大的!!!

 

 

美里

01.jpg

本來跟老公一起參加的,結果老公臨時有工作不能來。

在旅行意外地發現自我....很可怕的自我(抖抖

 

華子

01.jpg

旅館的老闆娘,苦撐著丈夫留下來的旅館。

主角不知道為什麼地很容易就可以介入幫忙旅館....

然後意外發現壓力之下的老闆娘竟然....(媽媽~好可怕啊!!!!

 

櫻花

26.jpg

旅館女侍,又是華子的女兒。

主角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會主動聽他訴苦...

主角威能啊啊啊啊!!!!!

是個很聰明的女孩子,想要幫忙改善旅館的經營不善。

 

 

巴士小姐 日和

日和.改.png

這角色在我心目中大概是第一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型對我來說真的很有味道(笑

是個大姊姊,給人感覺嚴謹細心

不過在遊戲中後面 旅行團自由活動的時後

常常用無聊這個理由對主角撒嬌

101027.jpg

變得好任性,挺可愛的

無聊使人發狂這句話 可以從這邊驗證吧!!

 

司機 優

悠.改.jpg

↑ 這張圖片意外的有種韻味呢

這傢伙真的在劇情中完全是空氣人

但卻可以攻略,整個很詭異

是個不太會說話,然後很認真的人

 

 

這遊戲是以每一天安排行程來促發事件的,總共有14天吧。

 

而且要到第10天之後才會開始有個人事件發生呢...

 

之前的CG都只是吃吃冰淇淋這樣 這就是欲擒故縱嗎?

 

不過他們發生的事情都挺有趣的

 

 

總之這是一個算還很多口味的遊戲就是(廢話,角色這麼多...

 

值得一提的是,破完一個角色線之後

 

場景回顧中的番外篇就會多那角色的心聲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啦!

 

最後奉上 泳裝圖!!!

08.jpg

果然是大胸站前面搶鏡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vin7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