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絕對是因為動畫才去玩這遊戲

沒錯!那該死崩壞到無語倫次的動畫。

04.jpg

套一句妹妹動畫中他老哥的話

 

首先附上個人非常喜歡的配樂   膝枕で過ごす放課後

 

 

廢話不多說,這部的重點當然在於穹妹。

sora1.jpg

所以我當然把她放在最後攻略(事實上她也不能第一個攻略....)

一開始我沒看攻略自己隨便亂玩,沒想到....

是的...沒錯....各位一定都了解

我就這樣墮入瑛線 這個微笑大魔王(汗

aki01.jpg

最讓人感到恐怖的瑛 大概就是瑛線跟一葉線裡的吧

我看著看著都起雞皮疙瘩

實在很難想像真正知道自己無能為力只能微笑的心情是什麼..

完全不想去感同身受,好痛苦

aki02.jpg

那張笑臉背後 是心思細膩的瑛獨自扛著許多事情

緊跟著瑛 各位一定以為我會完一葉線

對吧!!

錯!!!!

我完玩瑛線 馬上就想到被罵慘慘的奈緒

nei02.jpg

所以我決定玩玩她的故事

雖然一開始暗示得很明顯,卻沒有把事情講很清楚

事實上,她挺可憐的

自責 或許看起來像是博取同情

但那也是自我逞罰

這條線給我的感覺像是過去補完計畫

5條線只有瑛跟奈緒跟悠&穹的童年有關

nei01.jpg

↑ 對於一個人把自己的微笑抹殺掉感到心寒,不太敢去揣摩奈緒的心情

接著我便開始了大小姐攻略之路(實際上也只是幾個選項配對)

一葉線

eya01.jpg

↓ 爆走ING

eya02.jpg

這個地方(奧木染)上的大小姐 不意外地帶著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的特質(???

當然,家庭問題是這邊的主軸

瑛跟一葉之間在這一條線中,又有不一樣的樣貌

同樣有著自責的一葉

事實上她面對的事情 現實生活中也挺像的

畢竟一個人一天只有24小時,要陪哪些人、做哪些事都很有限

這邊把家人/戀人 (現實中比較多是朋友/戀人)之間的猶豫抉擇點出來

eya03.jpg

最後玩的是女僕(初佳)線

事實上一開始還對這條線沒啥期待

再玩了以後才發現,這條線其實很有殺傷力

ka01.jpg

或許是笨笨的初佳讓人想照顧吧(笑

酒品很差這點 是挺有趣的

ka02.jpg

這是一條輕鬆卻不會過於歡樂的劇情

最後品嘗!!!

穹妹~

sora2.jpg

老實說有點小失望

因為這傲嬌妹妹在前面4個線真是意外地表現很好

在悠需要時推一把的 除了瑛之外  就剩她了

當然我們也不能忘記鬍子性騷擾大叔亮平

未命名1.jpg

讓他露一下臉好了

然而在穹線的穹妹

不知道該說被愛情盲目了嗎

整個感覺就很肉慾...好吧,可能是我期待太高了。

或許是怕悠跑掉

想俘虜他吧

稍稍能懂她的感受就是,好不容易抓到的東西不想這樣輕易放手

sora3.jpg

5條線玩完 劇情方面是可以

不過全都是HAPPY END也太....(我這樣算腹黑嗎??

除了穹之外,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在每一條線中

都扮演著傻瓜卻心思細膩的瑛

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挺喜歡瑛的

在玩的時候也有浮現 短短幾個月就能立竿

主角威能啊啊啊啊啊

不過 忘記在哪邊看到一句話

喜歡 需要時間 需要理由嗎?

其實想一想也是就這樣吧

 

建議選自己喜歡的跑就好 

5個都跑好累 而且也會壞了欣賞的樂趣

--------分隔線--------

玩了幾款遊戲,也弄了什麼遊戲翻譯機

但最終還是先學日文比較方便(?

事情也開始多了,大概會開始忙

遊戲還有公主戀人 跟緣之空的後續 悠之空說....戀色空模樣也在等...

不過有點想等學日文後拿這些來練習 一3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vin7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