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仰望著天空,灰色的天空感覺好疲勞,好像再也承受不住雨水的重量。

如同現在的我一般,似乎無法面對別離,眼眶就快擋不住淚水。

「那我出發嚕,妳要多保重喔!」我一講完話就轉身快步離開,深怕我一回頭就對這裡產生了眷戀,腳步就會再也無法移動。

「一路順風!里昂,村子我會好好守護的。」

目送我走的是曦,她和我同為智慧之聖堂騎士卡爾‧斯多德的養子養女,她也是一位獨當一面的魔法師。

而我為了繼承聖堂之名號,依卡爾的遺囑我必須啟程旅行、修練並且在時限內回來接受且通過聖堂的儀式。


“我兒!去追尋吧,並且帶著它在時間內回來,不論它是什麼。智慧女神自會評斷….


父親並沒有說要追尋什麼,那我的目的地又該是哪裡?

在這個動盪的年代,似乎我去哪都不對,於是我決定往最近的城鎮走去。

回頭望著來的方向,已經看不見村子了,只有幾縷裊裊升起的炊煙。


我一定要回來!我在心中默默發著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vin7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