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報仇!為鳳報仇!


 「系統準備完成。進入待機模式並偵測靈子濃度,目前為13%。為正常值。」

我扯掉連接在另一台裝甲的線然後關閉微型電腦,接著開始裝載干擾兵器到我的裝甲上面。

「連接兵器,鳳。拋棄式靈子濃度提升飛彈、ATSA一型﹝間諜用靈子裝甲﹞。設定連結腦內神經。」

「裝載完畢,適合率為89.86%。哇,多了新裝備啊!不過好舊喔!」

沒辦法超過90%嗎?算了,這也沒辦法。畢竟是兩家不同的配備。

「別挑剔了,待機。」

「是。」

 

「隊長,準備完畢。【農夫】001待機。」我關上駕駛艙的門之後打開通訊器報告,看一下手錶時間剛好還剩一半。

「啊?怎麼又是你最快!真討厭。」螢幕上顯示為【農夫】002的通訊發出了嘆息。「這裡是【農夫】002,準備完畢。待機。」

「【農夫】003,準備完畢。待機。」

「這裡是【農夫】004,待機。」

除了原本的三架裝甲,第四台【農舍】送來的亞瑟斯也調整完畢了?是原本就設定好了嗎?照理說新來的裝甲至少得調整一小時啊!

我心中開始有一種不安,彷彿能在空氣中嗅到熟悉的臭味、陰謀的臭味。

記得在執行林檎命令的殲滅任務時也有這種感覺,我並不知道目標建築是用來軟禁我妹妹的。我就在毫不知情的狀況下鎮壓了屬於林檎的研究所,並且將研究所內的所有人員殺光直到我看到了我妹妹。

當我奔出駕駛艙抱著奄奄一息的鳳時,我成了襲擊研究所的恐怖份子。

我被設計了!被背叛了!

 

對不起,鳳。我真該聽妳的話對不起

鳳沒有回話只是笑著撫摸我的臉龐,然後她撐起虛弱的身體進到我的哀佩德駕駛艙裡面。本來渙散的雙眼瞬間充滿了光芒,我只看到她纖細的手指在螢幕上快速地輸入指令,接著研究所的機械手臂在我的裝甲背後以及四隻裝上小型的處理器。

確認一切都安裝好的鳳露出安心的笑容,她用盡力氣離開駕駛艙並癱在地板上。

鳳!

哥哥,對不起。我我搞砸了,都是我害的……。把它帶走……那孩子雖然是武器但卻是我……唯一的贖罪方法。拜託你了哥。

 

「鳳,虛擬神經同步率有多少?」

98%喔!很高呢!煌,今天遇到什麼好事了嗎。」

「稍微想起一些妳母親的事情。」我用眼角確認時間,現在正在出發的倒數計時。

「媽媽?什麼事?什麼事?」

「等工作完再跟妳說吧!出發!」

USBS需要待機嗎?」

「不,這樣會被發現。維持最低限度運轉,設定成爆發模式。」我到達指定地點埋伏,拿起狙擊槍等待護送隊伍的出現。

USBSUnlimited Spirit Blade System。無限靈劍系統,就是鳳託付給我的她的救贖。包含這個語音在內都是系統的一部份,我無法理解這威力強大的武器系統為何會是她的救贖。難不成她希望我用這個系統摧毀一切跟靈子有關的兵器?

「01,    目標出現。30秒後出手!」通訊系統傳來帶著雜音的情報。

奇怪?這附近並沒有靈子干擾啊?

看來是那樣吧!

「鳳,飛彈引爆高度設定為上空100公尺。15秒後全數發射。」我切斷對外通訊之後下了命令。

「耶?不是30秒嗎?」

「我們是棄子啊!哈,來了!」

兩架哀佩德?看來是基本配備,這樣就想搞掉我?

碰!碰!碰!碰!

我連開了四槍擊毀了頭部以及駕駛艙,對方還來不及到達射程就被我做掉了。

果然用貫穿彈是對的,都有配備靈子裝甲呢!

「發射!」我將背上的飛彈全數發射並且拋棄了發射器離開原地,離開後不到一秒鐘發射器就遭到空對地飛彈的洗禮。

我啟動腳上的滑翔系統如滑冰一般擺動我的雙腳並開始快速地移動起來,不同的是我現在滑的是所謂的靈子流。幽藍色的粒子在我的腳邊如波浪般湧起,走過的路徑留下一道慢慢消失的藍光。

碰!碰!碰!

我將狙擊槍最後三發子彈超空中的三架銀翼射去,很遺憾地只打落了一架。被稱做銀翼的戰鬥直升機擁有瞬間加速的系統,跟我的滑翔系統是屬於同個類型。

「不過很可惜,你們無法再加速了!」

剛剛射出的飛彈在高空中引爆,並且在我所戰鬥區域中心點的100公里內散播干擾靈子。這是對靈子系統兵器十分有效的戰術,缺點是效果維持時間不夠久。

噠噠噠噠!噠噠!

我用自動步槍將剩餘兩架銀翼擊落並且朝著車隊突進,敵人還有兩個中隊以及四架裝甲。

「干擾效果剩餘三十秒。」鳳用語音提醒著我。

「三十秒就夠啦!USBS啟動!第一攻擊模式。」

USBS並不受這類干擾兵器影響,真不愧是鳳託付給我的東西。全世界只有我這台哀佩德有裝載這樣可怕的武器,這也是除了鳳之外我不願意讓他人操作這台裝甲的原因。

「USBS以爆發模式啟動,運轉率80%。範圍達到76%。第一攻擊模式:GOB﹝Gate of Babylon﹞」

敵人的周遭出現金黃色靈子型成的圓圈,在他們還搞不清楚狀況時四架裝甲以及裝甲車就被從圓圈中衝出的劍刃開了大洞。

「敵人火力癱瘓成功,步兵已由催眠瓦斯完全鎮壓。」

我操控劍刃將運送車的貨櫃切開,想要知道究竟是什麼新型兵器。

只看到貨櫃內有著一個巨大的培養器,培養液中有著一個女人……有著鳳的樣貌的女人在裡面。

「這是……?」

「驚訝嗎?煌。」一個熟悉的聲音直接傳入我的腦中,看來是駭進我的通訊系統之中。

「賈柏斯?」林檎企業名義上已經死去的董事長,現在只以腦及腦髓的形式存活在世界上並在背後管理著【大蘋果】。

「你們兄妹倆可真是讓我們傷透腦筋啊!USBS這麼優秀的系統竟然就這樣讓你獨佔了這麼久,她連大腦中對這系統的記憶都徹底毀掉了!你又躲的這麼完美,實在讓我們傷透腦筋!」

「你竟然把鳳的。」

「不過既然腦還在,就可以再做其它系統出來!我們可是費了這麼久的時間才做好喔!對了,為了給你妹妹一點獎勵!我可是把她移植到這件全新的兵器之上呢!連外型都做得很像吧!」

「你。」

「現在就換醒她吧,容我介紹【大蘋果】最新的機動裝甲!哀鳳!我連命名都用她的名字,感動吧!」

「閉嘴!這種東西我現在就把它毀掉!鳳,限制解除!USBS全開!」

「警告,這樣機體將會受損95%以上。」

「沒關係,用朗基奴斯長槍模式!」

金黃色的靈子集結在培養器上空,螺旋而下形成如天降長槍一般的景致。以歷史上次穿耶穌的長槍為名的攻擊模式是操控靈子向一點進行突刺,這個模式在當初了解系統時被警告說不到萬一不得使用。

我想,現在就是那萬一吧!

轟!

在類似隕石坑的中心有一架幾乎損毀的機動裝甲,以及一位一絲不掛散發著銀白光芒的女子,女子的毫髮無傷跟裝甲的嚴重損傷形成強烈對比。

SDSpirit Driver﹞運轉正常,USBS造成的裝甲損傷將在十秒後修復95%。」

女子用不帶任何感情的語調報告著,不只是她的聲音連同她的雙眼都不帶有光彩。女子雖擁有人類的外型,但卻散發出一股非人的氣息。

「很好,鳳。把USBS系統帶回來。」賈柏斯的聲音從損壞的機動裝甲內傳出。

「駕駛員仍有生命跡象,該如何處置。經過分析他將在兩分四十五秒後失去生命跡象。」女子看著駕駛艙內的人流出眼淚,但表情、語氣卻完全沒有哀傷的影子。

「帶回來吧!只要腦跟腦髓還完整就好!【大蘋果】就是該給予這種人恩惠。」

 

蘋果是對因愛而自己選擇死亡之人的獎勵。

而死亡並不是結束……

死亡才是開始。

 

待續

下禮拜的題材是
玉米X五十元X橘色
感覺可以很青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vin7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